English

两岸及港澳人才高峰论坛在无锡举行

2008-08-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无锡8月4日电由北京大学、江苏省人事厅、无锡市政府、中华人力资源研究会联合主办的两岸及港澳人才高峰论坛日前在江苏无锡开幕。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新经济社会条件下的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内容涉及公共本部门、企业、非政府组织等多个方面的人力资源开发和管理。大会共设立1个主论

坛和8个分论坛,将围绕区域人力资源开发、人力资源战略与规划、新人才指导下的人力资源开发、人才评价、问题对策与经验分析、高端人才管理与开发、人力资源能力建设、人力资源发展趋势与变革等10个专题展开前沿探讨和互动交流。

论坛主办者表示,此次论坛首次汇集了两岸及港澳政、经、学高端人士,展示了中国经济发展与人力资源市场开发的巨大潜力和活力,将有助于相关领域专业人士交流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的理念,共享人力资源管理的新经验。

本次论坛为期2天,来自北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澳门大学等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和企业高层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论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