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罗马教皇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2008-08-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穆方顺 我有话说

本报罗马8月4日电(记者穆方顺)罗马教皇本笃十六世3日向中国致以良好祝愿,祝福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成为展现各国人民和谐共处的典范。

教皇本笃十六世是在意大利北部城市布莱萨诺内举行的一次公开祈祷活动中作上述表示的。他说:“第29届奥运会即将在北京开幕,我非常高兴地向中国以及本届奥

运会的组织者和运动员致以热烈问候和祝福”,“我满怀真情地密切关注着这一全球范围内最为重要、最让人期待的体育盛事”。他表示,希望每个人都“本着纯粹的奥林匹克精神”,竭尽所能使北京奥运会为国际社会提供一个“来自不同地方的不同人们和谐共处的有效榜样”,“使体育再次成为各国人民相互友爱和共享和平的标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