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连战夫妇抵京准备出席奥运会开幕式

2008-08-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茆雷磊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8月5日电(记者茆雷磊)应邀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夫妇,5日下午乘机抵京。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毅到机场迎接。

连战对于抵京后所受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他说,北京奥运会是世界的、和平的、友谊的、健康的盛事,也是中华民族的盛事,他为能亲身参与

这件盛事而深感荣幸,相信这次奥运会一定会办得非常成功、顺利。

王毅表示,北京举办奥运会是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共同荣耀,欢迎连战偕夫人等一行来京与大陆同胞共襄盛举。祝愿两岸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奋力拼搏,共创佳绩。当晚,王毅在钓鱼台国宾馆设宴款待连战一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