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奥运将成为中国展示自己的平台

2008-08-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冠军论坛创始人 艾伦•斯奈德教授 我有话说
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开幕前夕,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与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联袂启动了首届“奥运・冠军论坛”的帷幕。

第二届“奥运・冠军论坛”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前夕,于久负盛名的北京大学隆重举行。这次论坛拥有阵容强大的顾问委员会,并得到了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的大力支持。

凭借其独一

无二的品质和全球性的吸引力,奥运会为我们探求人类各个领域的杰出成就提供了一个众星云集的场所。“2008奥运・冠军论坛”将从来自各行各业的冠军――诺贝尔奖获得者,体育明星,企业家,政治家,杰出艺术家,等等――那里汲取他们的洞见与智慧,提取成就伟大事业的关键元素。

在中国即将举办首届奥运会,北大恰逢110周年校庆的历史性时刻,我非常荣幸能与北京大学的许智宏校长携手,为“2008奥运・冠军论坛”而精诚合作。奥运将成为中国展示自己的平台,冠军论坛是奥林匹克的正式文化项目之一,下届将在伦敦举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