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传统文化公园金都乐苑开园

2008-08-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易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6日电(通讯员易蓉)今日,一个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文化公园――金都乐苑,正式开园迎接四海宾朋。

据悉,金都乐苑建于北京西南二、三环之间的古金中都遗址公园,采用中国传统式园林风格,以戏曲、茶道、美食等传统文化为载体,将灯光、舞美、音乐等时尚元素进行了完美融合,建成了

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文化公园,为北京、全国乃至世界人民提供了一个文化、娱乐、休闲的好去处。据金都乐苑民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元海介绍,创建此公园是以“弘扬民族文化,发挥名城优势,做大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核心思想,深入挖掘传统文化内涵,积极创新传统文化表现的形式和载体,旨在传承和发展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艺术瑰宝。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