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8奥林匹克博览会8日开幕

2008-08-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肖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6日电(记者肖一)由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第29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联合举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承办的2008奥林匹克博览会,将于2008年8月8日至18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今日博览会场馆已布置完毕,整装待客。

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博

览会(OlympicExpoBeijing2008)(简称奥博会),展览面积22000平方米。作为往届奥林匹克集邮展的延伸,首届奥博会将向世人展示国际奥委会及萨马兰奇先生个人邮集展、中国邮票博物馆邮票专题展、国际集邮家体育专题集邮展、国际个人奥运纪念品收藏展及相关艺术展等。这些展品品位高、品质精、涵盖广,涉及了奥林匹克集邮、徽章、钱币、艺术品等多种收藏形式,代表了世界级的收藏水平。奥博会期间,主、承办方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还将举办媒体日、青少年日、集邮日、志愿者日和奥林匹克文化日五大主题活动日,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奥博会,品味奥运文化盛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