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发行奥运音像制品

2008-08-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朱丹华、记者 王国平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6日电通讯员朱丹华、记者王国平今天从北京奥运会音像制品媒体见面会上获悉,北京奥运会系列音像制品将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独家出版发行,这是我国首次获得奥运音像制品的官方授权。在会上,该公司公布了专为奥运音像制品发行开通的订购热线:400―650―3488。

据介绍,北京奥运

音像制品将记录7年来北京筹办奥运的点点滴滴。除了在8月9日及时推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光碟外,还将推出《同一个世界》、《中国奥运冠军特辑1984―2004》、《奔向光荣――奥运火炬的故事》等共计10余个品种。它们采取环保材料制作,价格适中,被授权在大陆及港澳台地区发行,时限从现在至2012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