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七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出征

2008-08-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瑟 通讯员 李德模 我有话说

本报乌鲁木齐8月6日电(记者王瑟通讯员李德模)今天上午,第七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第二梯队的95名队员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乘机出征,代表中国政府、代表中国警察远赴海地执行维和任务。

第七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由新疆边防总队组建,125名防暴队队员是从全区公安边防部队精挑细选出来的,

其中男队员120人,女队员5人,平均年龄30.5岁,有5名队员有过维和经历。防暴队在河北廊坊中国维和警察培训中心经过4个月的集中培训,克服重重困难,严格要求,严格训练,先后完成防暴指挥、防暴技能和防暴战术等课目的训练任务,于6月24日顺利通过联合国甄选评估,赢得了联合国维和专家高度评价。

此次出征的95名队员,将与8月4日出征的30名防暴队先遣队员一起,在海地执行为期8个月的维和任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