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菲体育官员通过本报祝福奥运

2008-08-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克勤 王传军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8月6日电(记者陈克勤)以色列奥委会主席泽维・沃夏维亚和以色列奥委会秘书长、北京奥运代表团团长艾夫雷姆・辛格近日联袂为本报题词祝福北京奥运会。

题词说“我们祝福中国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及中国人民。我们祝福“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口号很快实现。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

开幕式将吸引全世界的目光,再现奥运梦想。我们热烈期待(北京奥运)。”

本报马尼拉8月6日电(记者王传军)菲律宾体育部长威廉・拉米雷兹日前给本报发来祝词,表示“代表菲律宾向所有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国家伸出我们的友谊之手”

祝词说:“奥林匹克运动为我们每个人提供了在紧张而友好的体育竞赛中结识和建立伙伴关系的机会。在争取夺得奥运金牌的同时,我们还很荣耀地带来了我们民族的好客与友情,并与世界其他各地分享。”

威廉・拉米雷兹还在祝词中表示:“对所有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运动员,我们鼓励每个人都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对我们热情的东道主,中国和北京市,我们带去美好祝愿。在我们通过体育庆祝生活,在全球促进和平之际,祝愿奥运精神使我们两国更加亲密――正如我们他伽禄语中的祝福语,‘万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