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宋楚瑜夫妇抵京将出席奥运会开幕式

2008-08-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茆雷磊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8月6日电(记者茆雷磊)8月6日下午,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一行乘机抵达北京,应邀出席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毅到机场迎接并简短会见。

宋楚瑜表示,时隔三年再次来到大陆,主要是来祝贺北京奥运会的召开。北京奥运会的举办,将向世界展示中国不仅拥有

悠久灿烂的历史,更有着光明美好的未来。衷心祝愿北京奥运会办得顺利、圆满和成功。同时,也希望两岸同心,共创和平发展的未来。

王毅表示,欢迎宋主席一行来北京与我们共同迎接奥运会开幕这一历史性时刻。近来两岸关系的改善与发展有亲民党作出的积极努力,也包含着宋主席付出的大量心血。当前,两岸关系要开辟和平发展新局面,需要各党派、各界人士继续共同努力,相信亲民党一定会为此作出新的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