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邦国会见法国国民议会议长

2008-08-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徐松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8月8日电(记者徐松)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8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前来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法国国民议会议长阿克耶。

吴邦国强调,中方高度重视中法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各领域交流,增进政治互信、扩大互利合作,共同推动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健康稳步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吴邦国表示,中国全国人大愿与法国国民议会继续保持高层交往,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的友好往来,加强立法、监督等领域的交流,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加深相互了解,促进务实合作,为中法关系全面发展不断注入新内容、增添新活力。

阿克耶预祝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并表示法国国民议会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全国人大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法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他重申,法国政府和议会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