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军奥运安保任务部队进入一级值班备勤

2008-08-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黎云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8月8日电(记者黎云)北京奥运安保军队指挥小组8日通过视频指挥系统,召开北京奥运会开幕前最后一次任务部署会议。从即时起,全军担负奥运安保任务的指挥机构和各任务部队,全部转入一级值班备勤。

记者在北京奥运安保军队指挥小组办公室看到,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亲

自坐镇军队指挥小组,通过视频指挥系统,对全军奥运安保各级指挥机构、任务部队进行战前动员,部署任务,并下达了一级值班备勤命令。

陈炳德要求各任务部队必须切实负起历史责任,必须准确把握奥运安保形势,必须始终保持高度戒备状态,必须及时稳妥处置突发事件,必须高度重视依法文明执勤,必须确保部队自身安全稳定,为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为实现“平安奥运”作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