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习近平集体会见来华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外国王室成员

2008-08-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8月9日电国家副主席习近平9日在钓鱼台国宾馆集体会见了来华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比利时王储菲利普、丹麦王储腓特烈、荷兰王储亚历山大、卡塔尔王储塔米姆、西班牙王储费利佩、泰国公主诗琳通、汤加王储图普托阿等,对他们表示热烈欢迎。

习近平说,举办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的百

年期盼,希望北京奥运会能够为世界了解中国、为中国了解世界搭建一个良好平台。

习近平积极评价中国与各国的友好关系,希望各位王室成员继续关注中国,为双边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参加会见的王室成员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的盛情款待,祝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取得圆满成功,积极评价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表示将继续致力于发展同中国的友好交往与合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