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内外网友盛赞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2008-08-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曲一琳整理 我有话说
网友红豆沙: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文艺节目演出,令人叹为观止。节目将中国5000年文明和现代科技融入表演,文房四宝、四大发明、丝绸之路、礼乐这些中华民族引以为傲的民族瑰宝,通过演出的形式,形象生动地展示在世人面前,同时声光电及各种科技手段的运用也恰到好处,令人震撼。从开始的倒计时到最后的地球村
,每一个环节都吸引眼球,每一个创新都让人眼前一亮,所有的一切均打破常规,却又将中国元素淋漓尽致地展开。感谢所有参与开幕式的人员,不论是台前还是幕后,不论工作大小,你们的付出给了世界一个最大的惊喜,给了中国人无限荣光。

网友nei:开幕式,你展示了中华民族的魅力,一曲《我和你》唱响世界,唱响2008奥林匹克。你实现了七年前的承诺,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你的璀璨夺目,任何颜色也无法勾勒你的墨香质朴,当你用太极的刚柔之美,挥舞起那一幕幕唐宋诗篇,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赞叹你的策划者,展现了中华民族的魅力,留给这世界最精彩的篇章!加油北京!加油中国!让奥林匹克精神如熊熊圣火长燃不熄……

网友小芋:奥运精神在这里诠释并将延续。8月8日,祥云飞舞,举国欢腾,百年奥运,中国梦圆。更快,更高,更强,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所有的奥运精神将在中国延续。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必将是奥运史上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无比自豪!期待中国奥运军团夺得首金!

新加坡网友华姿:8日晚,中国向世界呈现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开幕演出。没想到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这么壮观,灯光中的“鸟巢”非常漂亮,我认为这是历史上最好看的一次开幕演出。中国的古典文化令人叹服。中国人民的热情、礼貌也给我留下深深的印象。祝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美国德克萨斯州Tom:开幕式让我们重新认识中国。北京奥运开幕式向世界展现了中国的风采,让我们更加了解中国。这不仅仅是一次体育盛会,更是中国向全世界人民发出的友好邀请。中国在国际化的进程中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相信中国会在不久的将来取得更大的成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