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举联主席:中国体育实力强大

2008-08-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齐紫剑、顾涓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8月9日电(记者齐紫剑、顾涓)在中国女力士陈燮霞9日夺得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第一金后,国际举联主席阿让赞叹说,这枚金牌再次证明中国强大的体育实力。

阿让说:“中国的体育非常强大,举重又特别强。今天的比赛结果证明了这一点。”他说,这是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第一金,也是举

重第一金,他为此向中国奥委会和中国人民表示祝贺。

在谈到前一天晚上举行的奥运会开幕式时,阿让说,他曾16次参加奥运会,而昨晚的开幕式是“难以置信的壮观”。他说:“组织工作做得很好。开幕式留给人非常深刻的印象,这是我一生看到过的最好的庆典。”他认为,中国为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作出了重要贡献,奥运会也给中国带来积极的发展和变化,推动中国的现代化进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