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夺金看点:“梦之队”值得期待

2008-08-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张晶 我有话说

女双3米板决赛8月10日14:30―15:20国家游泳中心

中国跳水“梦之队”此次有很强的优势,跳水比赛的8枚金牌都有可能被中国队夺得。

女子3米板单人,郭晶晶和吴敏霞共同出击,形成了双保险,竞争对手主要是帕卡琳娜等人。女双3米板,郭晶晶、吴敏霞这对搭档,自去年世锦赛以来

,至今没有败绩,对手很难超越。女子10米台单人,陈若琳、王鑫也构成双保险,值得期待。女双10米台,陈若琳、王鑫组合有着不可撼动的实力。

男子3米单板,秦凯、何冲二人出战,保险系数也很高,但俄罗斯老将萨乌丁、墨西哥新星卡斯蒂略等人,仍是主要对手。男双3米板,秦凯、王峰实力超群,被称为不败组合。男子10米台单人则是“梦之队”软肋,林跃、周吕鑫组合在去年的世锦赛和今年的世界杯均无缘桂冠,期待着他们此次能够超水平发挥。男子10米台双人,林跃、火亮组合是有希望的夺金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