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奥林匹克100个最伟大的瞬间》中文版出版

2008-08-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任敏 记者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讯(通讯员任敏记者余传诗)作为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献礼,奥林匹克最著名的编年史家、现代奥运会历史的权威编纂者巴德・格林斯潘的经典著作《奥林匹克100个最伟大的瞬间》中文版近日由上海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该书是巴德・格林斯潘在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百年纪念的前夕,将他所记录的一些最

激励人心的时刻编撰而成的经典著作,他目光独具地选择了100个激动人心的故事,用来自奥运历史的珍贵图片,生动地再现了那些历史时刻。这些奥运选手们的故事深刻地展示了他们难以置信的力量和性格,以此来克服通向成功的道路上那些难以想象的障碍。正是这些人的故事让人们强烈感受到人类的勇气与坚忍不拔。

在中文版中,格林斯潘增加了五位最具有代表性的中国奥运冠军驰骋奥林匹克赛场的动人故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