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用现代化技术讲述几千年历史

2008-08-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0日电(记者王东)国际奥委会新闻宣传部部长吉赛尔・维斯9日在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告诉记者,罗格主席在评价8月8日晚的奥运会开幕式时,共用了四个“非常”:非常精彩,非常激动,非常振奋,非常出色。

9日上午,国际奥委会暨北京奥组委举行例行发布会。会上,吉赛尔・戴维斯女士

首先表示,8日晚上我们看到非常精彩的开幕式,大家都会永远地记住。

她还告诉记者,9日早上国际奥委会(IOC)和北京奥组委之间开了协调会。在会上,罗格主席向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表达了他对精彩开幕式的祝贺和激动之情。

他非常赞扬开幕式主办方是把文化、历史和创意成功地结合在一起,并使用现代化的技术来讲述几千年的历史,展示了这次奥运会精彩的组织水平。

罗格主席对今后的赛事也很有信心。他说,每次奥运会,开幕式的成功举办,就为接下来的16天赛事奠定了成功的基础。8月8日整个运行、管理、组织都非常出色,包括观众进入体育场、离开体育场的秩序,以及整个开幕式过程都非常精彩。

吉赛尔・戴维斯女士表示,整个奥运会的赛事9日开始了,罗格主席的发言为今后16天的比赛预示了基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