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各国政要及体育界人士为本报题词共祝奥运(3)

2008-08-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

我很荣幸表达我对第29届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支持。奥林匹克是国际体育最高级别的竞技运动。澳大利亚有着骄人的体育传统,奥林匹克在我们的体育文化中占有突出的地位。和希腊一样,澳大利亚是参加过所有现代夏季奥运会的两个国家之一。奥运会为来自澳各地的体育健儿提供了与世界高手同台竞技的机会。

奥林匹克宪章所阐述的基本原则昭示我们,要继续利用各种机会,共同努力,为世界各国人民创造一个和平繁荣的世界。我相信,北京2008年奥运会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一个这样的机会。

我期待着我的北京之行,并向中国人民致以最好的祝愿:2008年奥运会必将是一届成功且给人以享受的奥运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