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夺金看点:德国骑士展英姿

2008-08-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贝贝 我有话说

马术三项赛团体赛、个人赛8月12日19:15-24:30香港奥运马术比赛场

德国被称为“马术的故乡”,在盛装舞步赛、障碍赛和三日赛三项马术比赛中,德国队都有冲金实力。从团体来看,德国骑士们仍是折桂的最大热门。

中国马术队第一次参加此项赛事,拿到了作为东道主的全部6个参赛名额

。其中黄祖平是中国马术队中最有经验的骑师,是中国队障碍赛项目的主力。本届奥运会他将对阵昔日的恩师――有“德国民族英雄”称号的鲁德格尔・比尔鲍姆。19岁的中国选手华天是备受瞩目的人物,这不仅仅是因为他的中英混血身份。此次他带战驹“武松”出战,但11日上午他在比赛中坠马,缘尽此次奥运,但人们有理由对他的未来抱有期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