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京津城际铁路通车运营平稳有序

2008-08-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小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1日电(记者王小润)自8月1日京津城际铁路通车运营以来,时速300公里至350公里动车组列车运行平稳有序,受到京津两地市民青睐,每逢周末几乎趟趟列车爆满。据铁道部数据显示,京津城际铁路通车运营10天,运送京津两地旅客51.37万人次。

8月10日星期天,京津城际铁路出现客流小高峰,几

乎趟趟动车组列车都满员。当日,铁路开行94列京津城际列车,运送旅客5.08万人次;京津间跨线列车开行26列,运送旅客1.66万人次。

为方便旅客购买车票,铁路部门增设了售票点,乘客不仅可以在售票点购买到3日内的京津城际车票,还可以在购票点或自动售票机购买返程车票。目前,铁路部门正全力以赴进一步做好京津城际铁路运营管理工作,保证旅客享受到现代化、专业化、人性化的优质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