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建兴建第五届全国特奥会比赛场馆

2008-08-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高建进 我有话说

本报福州8月12日电(记者高建进)2010年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的主要比赛场馆――福建省残疾人体育康复就业培训中心日前在福州开工建设,预计于2010年6月建成,届时将成为名列全国前茅的集残疾人体育训练、比赛,职业技能和就业培训等多功能的残疾人中心。另外,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筹委会办公室

日前也在福州挂牌成立。

第五届全国特奥会将于2010年在福州举行,届时将有近万名智力残疾人运动员和教练员、志愿者、记者等汇聚福建,港澳台及国外相关组织都将参加。

为了满足第五届特奥会比赛项目的需要,福建省决定投资2亿多元在福州兴建省残疾人体育康复就业培训中心。整个项目含4个子项目,包括残疾人奥林匹克体育馆、无障碍大楼、标准田径运动场,以及康复职业培训中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