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女足晋级八强

2008-08-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陈建栋、耿建扩 我有话说

中国队球员韩端庆祝进球。新华社记者巩志宏摄

本报秦皇岛8月12日电(记者陈建栋、耿建扩)中国女足今晚2∶0击败小组赛

最后一个对手阿根廷,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八强。赛后,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表示,希望能够“打回北京”。

中国女足凭借阿根廷队的一个乌龙球和最后时刻古雅沙的进球赢得比赛。赛后商瑞华表示,今天的比赛中,队员认真贯彻了教练的要求,打出了控球和快速进攻的特点。对于比赛中女足姑娘多次错过破门良机的问题,他强调:“再好的射手都有打不进球的时候,我对两个前锋在小组三场比赛中的表现都非常满意。”

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足将在秦皇岛对阵G组排名第三的日本队。中国队主力前锋韩端表示:“日本队非常强大,对我们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但我们会积极地去准备,用团队精神充满信心地去迎接挑战。”商瑞华则希望对日本的比赛能更好看一点,也希望有更满意的结果,然后到北京继续奥运征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