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陈若琳王鑫摘下女子双人十米台金牌

2008-08-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2日电(记者罗京生)中国小将陈若林和王鑫今天在女子双人10米台比赛中,以336.54分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中国跳水队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三枚金牌。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哪一个国家的选手对中国跳水选手夺金的势头构成威胁。在昨天男子双人10米台比赛中,俄罗斯的两位世锦赛

冠军多布罗斯科克和加尔佩林本是最有希望从中国选手手中抢走一枚金牌的,但是在比赛过程中,两位中国小将却显得比两位世界冠军更为沉着,最终是两位世锦赛冠军没有顶住巨大的心理压力,动作出现失误。

本届奥运会官方发布的有关今天跳水比赛的新闻是这样写的:“中国的两名小将在第一跳后就开始领先,她们的屈体向内动作在同步分上获得10分的成绩,之后的第二跳反身屈体动作再次获得10分。”澳大利亚和墨西哥选手获得银牌和铜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