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夺金看点:日俄强手当前 中国寄望“黑马”

2008-08-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斯敏 我有话说

男子古典式摔跤74公斤级决赛8月13日18:15-18:25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

在实力较强的中国女队中,战胜雅典冠军王旭出线的小将王娇备受瞩目。这位20岁的沈阳女孩,2005年夺得亚洲锦标赛冠军、世界锦标赛第五名,荣膺2007世青赛冠军和2008“好运北京”挑战赛冠军。

此外,63公斤级选

手许海燕曾夺得2006年世锦赛银牌;48公斤级选手黎笑媚正处于上升状态,55公斤级选手许莉也曾在2007年世界杯赛中击败吉田沙保里,可谓实力不俗。

中国男队在昔日名摔跤手盛泽田的执教下,水平迅速提高。但是,奥运跤坛日本女队与俄罗斯男队各擎半边天的大局仍难动摇,中国队夺金之路充满艰辛和变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