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届隶书艺术展暨隶书创作论坛将办

2008-08-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小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3日电(记者王小润)为迎接2009年4月10日在河南洛阳开幕的世界邮展,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中国书协隶书专业委员会和北京锦龙堂文化传播中心承办的“迎世界邮展全国第二届隶书艺术展暨隶书创作论坛”将于近期举办。

世界邮展是国际集邮联合会组织举行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

响最深的综合性展览。此次隶书艺术展暨隶书创作论坛,是为了迎接将于2009年4月10日在河南洛阳开幕的世界邮展而举办的,它是继北京1999世界邮展之后再次在我国举行的世界集邮文化顶级展会。全国第二届隶书艺术展具有规格高、广泛性和代表性强等特点,旨在进一步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扩大世界邮展和我国隶书艺术在海内外的影响,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据悉,组办单位将邀请专家对众多来稿进行严格评审并推介400件左右精品参展;同时,还将组织一批全国著名书法家作品参展,集中反映当代中国书法艺术创作的最高成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