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将在湖南举行

2008-08-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龙军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龙军)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将于10月20日至24日在湖南文理学院举行。第二十五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田径选拔赛与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合并举行,为2009年在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举行的第二十五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选拔田径选手。

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一项国家二级体

育赛事,有严格的参赛资格要求,设有跳高、跳远、十项全能、百米赛跑等40多个田赛和径赛项目。自1991年在中国矿业大学举办至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已举办过10届,成为国内高校竞技水平最高的田径运动盛会。此次比赛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田径协会主办,常德市人民政府、湖南省教育厅和湖南省体育局协办、湖南文理学院承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