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深圳赴京推介第26届世界大运会

2008-08-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殷泓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3日电(记者殷泓)借北京奥运会东风,由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执行局市场开发部主办的“2008体育营销与企业品牌高峰论坛暨大运会合作伙伴推介会”12日在中华世纪坛举行。

据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介绍,将于2011年举办的深圳大运会筹办工作进行一年多来成效显著,目前正在展

开大运会会徽、海报、口号、吉祥物等宣传活动。为成功举办此次大运会,深圳需新建体育场馆29个,翻新改造40个。截至目前,深圳市已专项拨款6亿多美元,用于所有场馆的建设和翻新。

“年轻”的深圳市是凭借实力和对举办大运会的渴望,在经历激烈角逐后,力克俄罗斯的喀山、波兰的波兹南、西班牙的穆尔西亚和台湾的高雄市四个强劲对手,最终获得承办权的。深圳大运会组委会希望通过本次推介,搭建起一个平台和渠道,让全社会都来关注、支持、参与大运会。梁道行副市长表示:“我们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希望更多的企业加入到深圳大运会市场开发行列,期待着越来越多的品牌企业通过大运会走向国际舞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