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陈思思将放歌残奥公益演唱会

2008-08-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谌强 我有话说

由中国残联、第二炮兵政治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联合主办的“你让我感动-陈思思放歌残奥大型公益演唱会”,将于9月5日在国家大剧院举行,青年歌唱家陈思思将用她动人的歌声,在残奥会拉开帷幕的前夜献上深情的祝福。国际残奥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为此次公益演唱会题词:“架起心的桥梁,传递爱的力量”。

陈思思长期热心公益事业,她是中国残联爱心大使、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青联委员,也是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和奥运火炬手,她演唱的《奥运的微笑》已入选2008北京奥运志愿者之歌。此次公益演唱会也是陈思思的首次个人演唱会,整场晚会分为序、奥运篇、感动篇、民俗篇、意境篇等五个篇章,陈思思将演唱她的代表作《你让我感动》、《共度好时光》、《锦绣年代》、《情哥哥去南方》等,以及深情演绎《爱的奉献》、《我爱你,中国》、《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极富民族特色和艺术魅力的中国歌曲。

为配合此次演唱会的“你让我感动”奥运和公益主题,在演唱会筹备期间,演唱会主办方携手搜狐网推出了“微笑中国、寻找感动”计划。此计划于奥运会开幕之际启动,通过网络在全国寻找最让观众感动的十大奥运笑脸,入选的十位“微笑天使”将在演唱会上与陈思思同台表演。演唱会主办方还将邀请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青年志愿者、奥运场馆建设者、运动员、大学生、解放军、北京市民和少数民族的代表出席观看此次公益演唱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