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纪委监察部选派干部赴四川地震灾区挂职支持灾区恢复重建

2008-08-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8月14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日前就中央纪委监察部选派干部到四川地震灾区挂职作出重要批示。他强调,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地震灾区挂职,是落实中央关于支援地震灾区灾后重建工作的实际行动,有利于加强灾区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同时也是对年轻干部很好的培养锻炼。希望

同志们发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践行“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的要求,努力完成工作任务,不负组织和灾区群众的期望。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也作了批示。

据悉,选派干部到地震灾区挂职,是中央纪委监察部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有关精神采取的一项重要措施,是落实“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此次共选派10名年轻干部赴四川地震灾区挂职,充实当地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直接参与和支持灾区恢复重建工作。

8月14日,中央纪委监察部召开会议,欢送赴四川地震灾区挂职的机关干部。中央纪委副书记黄树贤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常委、秘书长吴玉良主持会议。会议要求,挂职干部一定要珍惜机会,加强锻炼,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进一步打牢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思想根基。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艰苦的环境中陶冶情操、磨练意志,造就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意志品质。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与当地的干部群众建立起团结共事、和谐融洽的关系,为更好地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要严格自律,树立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在干部群众中树立起可亲、可敬、可信的形象,努力成为勤奋工作的模范、遵纪守法的模范、廉洁从政的模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