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量CN域名网站服务北京奥运会

2008-08-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齐柳明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齐柳明)中国天气网(weather.com.cn)日前成为又一个加盟奥运服务网络的网站。

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奥运,北京市政府专门启用2008.beijing.cn作为北京奥运服务网,提供奥运咨询、场馆信息等,同时启用的还有北京交通出行网(jtcx.beijing.cn)、北京旅游住宿网(ly.beijing.

cn)、北京医疗健康网(yljk.beijing.cn)等一系列与奥运生活息息相关的网站。人们只需输入www.ayab.cn,就可以登录第29届奥运会安全保卫指挥中心网站,了解最新的安保动态信息。这些奥运服务网站,均基于国家CN域名建立。对此,业内人士指出,CN域名应用正逐渐走进普通人的日常生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