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比利时奥运代表团的感谢

2008-08-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徐言起、胡加友、徐伟鹏 我有话说

本报讯(通讯员徐言起、胡加友、徐伟鹏)8月13日,领队马克先生率领比利时代表团部分团员专程来到山东烟台市公安局莱山分局,向分局领导及全体执勤民警表达由衷的感谢。他们说,到过很多国家参加比赛,但从来没有享受到如此周到细致的安保服务。

在获悉外国奥运代表团将进驻训练的信息后

,莱山公安分局两次召开外国代表团驻训安保和接待工作协调会,邀请市局外事专家,对有关民警和涉外接待酒店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对代表团入住酒店、训练场馆、途经线路和周边区域进行实地勘查,并派出消防、治安民警提前进驻,反复巡查,确保接待、安保细节落到实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