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24届电视金鹰奖揭晓

2008-08-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春利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5日电(记者李春利)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获奖名单揭晓,由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等制作的《闯关东》荣获最佳长篇电视剧奖,《士兵突击》、《金婚》、《恰同学少年》等17部电视剧获得优秀长篇电视剧奖。《闯关东》还荣获了电视剧最佳编剧、最佳摄像、最佳照明三个单项奖;《士兵突击》导

演康洪雷荣获电视剧最佳导演奖。电视文艺节目类最佳文艺节目奖由《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摘得。其他奖项也各有归属。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黎鸣介绍,今年参加金鹰奖评选报名的作品共有714部之多,其中长篇电视剧127部;中短篇电视剧15部;文艺节目165部;文艺栏目41个;电视纪录片208部;青少节目88部;电视节目主持人参评作品70部,质量数量超过往年。据悉,本届金鹰奖的颁奖晚会将于8月29日至30日在湖南长沙举行的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期间举行。届时,电视剧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将在晚会现场揭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