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精彩瞬间

2008-08-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外国游客在北京东华门夜市品尝中国传统小吃。东华门夜市荟萃全国各地百余种风味小吃,成为外国游客集中享受中华美食的好去处。新华社发(陈晓根摄)

外国游客在北京宣武门附近一家商场门前玩滑板。随着奥运会的开幕,世界各地游客来到北京观看比赛,同时也享受他们的休闲快乐之旅。新华社发(郭国权摄)

一名美国小游客在北京红桥市场一个摊位前,身披丝巾兴奋地跳舞。奥运会期间,许多国外游客及运动员、教练员利用闲暇时间,走进北京特色商街。新华社发

两位来自西班牙的游客在北京什刹海荷花市场拍照。奥运会期间,外国游人纷纷来到这里,开怀畅饮,结识朋友,感受北京独特的文化魅力。新华社记者马研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