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阜新为毕业生就业搭平台

2008-08-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张成 我有话说

2008年8月2日,在辽宁省阜新市人力资源大厦的人才市场,人头攒动,川流不息,120余家用人单位、4000余名毕业生前来招聘和应聘。

自7月15日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月”以来,阜新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人事局和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精诚合作,积极配合,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财力,倾情为广大毕业

生就业开辟服务“绿色通道”,为应往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免费就业服务双选平台,使更多的高学历、高技能型人才能够选择在阜新就业,实现他们的创业梦想,并扎根阜新,为实施“突破阜新”提供坚强人才保障。市人事局长和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长还向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承诺,将有针对性地再举办两次大型人才交流会,届时将吸引更多的知名企业加入其中,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团市委还在人才中心免费开设了SYB(创办你的企业)项目和YBC(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项目,给予“一对一”的创业指导,提供无息小额贷款,从而推动了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良性循环和倍增效应。

本次大型人才招聘会共发布用工信息600余条,达成意向协议300多项,受到了求职者和招聘单位的一致认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