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络置顶

2008-08-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国篮球,感觉从未这么好

这不是中国男篮第一次杀进奥运前八,但却是中国男篮第一次没有把希望压缩到最后一天;这不是中国男篮第一次如此开心,但却是中国男篮第一次如此团结地拿到一场开心的胜利;险胜德国之后,中国男篮奥运历史上第三次进入前八。身处五棵松体育馆,我必须承认:中国篮球,感

觉从未这么好!姚明过来举着拳头和我庆祝,我说:“咱得来个正式的拥抱吧!”这个拥抱,比哪一次都更为轻松愉快!

1楼作者:于嘉发表日期2008-08-1713:30:13

四朵金花演绎传奇

就当大家以为我们赛艇队会把遗憾带到伦敦时,奇迹上演了,四朵金花唐宾、金紫薇、奚爱华和张杨杨拿下了奥运赛艇金牌。就在冲刺的最后一刻,我们不能不屏住呼吸,听着主持人的声音也都有些沙哑。这是第一次在赛艇赛场听到国歌声,这样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由不起眼的四位姑娘来完成,我们不能不为之感动。

2楼作者:女兵突击发表日期2008-08-1717:09:3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