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交大赴四川灾区迎接新生

2008-08-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曹继军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8月17日电(记者曹继军)上海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和学生处的老师日前专门赶赴四川灾区,为延考区的新生送上录取通知书,并向他们发放路费补贴每人1000元。

2008年上海交通大学在四川延考区共录取了32名学生。为使所有灾区新生能够安心报到,不为学费发愁,上海交通大学在录取通知

书中详细介绍了学校资助政策,并专程赴四川灾区面对面谈心,送上学校的关怀。

据了解,上海交通大学已经建立了包括学费减免、全面生活补贴、奖助学金等各项政策,解决灾区学生的经济困难。灾区学生除了可以获得学费减免和奖助学金外,还可以获得每月500元至800元生活费补贴。此外,学校会委派优秀教师与灾区新生一对一结对辅导,帮助他们全面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