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运”:借奥运东风推进品牌发展

2008-08-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李可 我有话说

“风驰天下,大运摩托”,这句广告语已是家喻户晓。去年,大运摩托凭借自身实力和品牌魅力,成功获得北京2008年奥运会摩托车供应商和残奥会独家供应商。“借着北京奥运的东风,我们的品牌发展战略迈出了重要一步。”广州市大阳摩托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远勤山说。

广州大阳摩托车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市场上著名的摩托

车生产商和销售商,其旗下的大运摩托车是一个年轻的品牌。自投放市场以来,在短短的三年时间内,迅速成长为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品牌,具有年产150万辆整车和200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大运摩托不仅受到国内消费者的欢迎,还远销非洲、美洲、欧洲,尤其在埃及、巴西等地,销量占据了当地摩托车市场的半壁江山。

“从一个路边的‘小门店’成长为国内外知名的企业和品牌,大运摩托的发展得益于国家改革开放的好政策和宽松的经济环境。”远勤山说,大运牵手北京奥运,不仅仅考虑了经济效益,更包含着一种浓浓的爱国情结和感恩情怀。作为一家民营企业,能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奉献微薄之力是大运的荣幸。作为一个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民族品牌,大运有责任、更有义务为北京奥运会的顺利举办作出自己的贡献。

远勤山介绍,目前大运摩托奥运营销策略已显出巨大成效,通过“大运摩托奥运中国行”等一系列推广活动,品牌知名度和消费者信心指数均得到大大提升。“为了实践奥运精神,大运摩托将全力推进品牌发展战略,使其成为享誉世界的民族品牌,实现企业的社会责任。”远勤山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