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贾庆林会见韩国客人

2008-08-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荣燕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8月18日电(记者荣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1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国会副议长文喜相率领的韩国超党派国会议员代表团。

贾庆林对韩国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当前中韩关系发展势头喜人。胡锦涛主席即将对韩国进行的国事访问,将

有力地推动中韩关系迈向新的更高阶段。贾庆林说,党际交往在促进两国友好合作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中国共产党愿与韩各政党不断深化交流内涵,增进相互信任,扩大友好合作,共同为推动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继续向前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喜相说,韩国朝野各党、政府和人民热切期待着胡锦涛主席对韩国的访问。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行给包括韩国人民在内的世界各国人民带来了无尽的喜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