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瑞士奥运之家喜迎十万观光客

2008-08-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夏茂盛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0日电(记者夏茂盛)今天12点53分,瑞士奥运之家“瑞士屋”迎来第十万名游客。

作为奥运期间国外设立的“奥运之家”之一,“瑞士屋2008・中国”8月1日在北京正式向公众开放以来,参观者络绎不绝,他们不出国门即可体验瑞士的文化、体育精神、风土人情,领略瑞士的高科技产品,品

尝瑞士大师现场制作的巧克力,并参与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

自1998年日本长野冬奥会起,为了借奥运会这一世界体育盛会之机,向世人展示瑞士的“独特魅力”,在每届冬季和夏季奥运会期间,瑞士政府都会在举办城市设立“瑞士屋”,同步举行综合性瑞士形象展示活动。“瑞士屋2008・中国”超过以往瑞士屋的规模,展出内容丰富多彩,受到中国民众的欢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