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奥运会冠军走进史家胡同小学

2008-08-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胡萌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0日电(记者胡萌)今天,北京史家胡同小学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北京奥运会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赛的冠军勃朗特・巴勒特。她是作为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松下电器公司“童眼看世界”活动的代言人,前来参加松下公司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之旅”参观交流活动的。

在北京奥运会

举办期间,松下公司特地举办了为期4天的“奥运之旅”参观交流活动,邀请在“童眼看世界”活动中获奖的日本长野县东御市立东部中学的师生代表,与“童眼看世界”中国区参与校之一的史家胡同小学进行交流访问,而巴勒特的到来,给中日两国学生提供了一个零距离接触奥运冠军的机会。巴勒特认真观看同学们拍摄的环保记录片,回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以自己的亲身体会鼓励同学们不怕困难,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理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