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邮政为京城百姓免费寄递月饼

2008-08-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奉常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2日电(通讯员奉常春)日前,北京邮政思乡礼仪服务活动全面启动。北京市百姓可通过拨打11185电话,或到全市各邮电局、所营业窗口办理邮政中秋月饼速递礼仪业务。

今年,北京邮政依旧履行“到邮局订月饼,速递全国不花钱(香港、澳门、台湾除外)”的承诺,提供了70余种高中低档月饼,供市民

选择。据悉,此次产品选择注重健康概念,引入了杂粮系列、低糖系列等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群的需求;同时,北京邮政特别制作了数万个环保袋,作为部分产品的包装,免费赠送给用户;北京邮政今年还更加注重为百姓带来方便快捷与实惠,在受理渠道上进行了创新,除了以上提到的受理方式外,用户还可以登录北京邮政网上邮局办理邮政礼仪业务。除此之外,多种珍藏集邮品也是邮政礼仪服务活动中的传统产品,这些集收藏价值与实用性于一身的邮政特色产品能让用户感到意外惊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