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奥运场馆运行高效平稳顺畅

2008-08-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肖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2日电记者肖一日前从北京国际新闻中心获悉,从8月6日北京奥运开始足球项目小组赛到今天,北京奥运场馆运行保障工作得到国际奥委会、各国体育官员、运动员、教练员和广大观众的广泛好评。

本次奥运会总共有204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赛,注册的媒体人员达到21500多名。

北京

奥组委场馆管理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为赛事服务的注册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合同商达到26万多人,其中志愿者77000多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每天到岗率都超过了99.5%。开赛以来,各比赛场馆共接待运动队8000队次,运动员34000余人次,随队官员28000余人次,记者近10万人次,观众430多万人次。奥林匹克公园接待参观者达130多万人次。在北京的31个竞赛场馆中,有八成以上的场馆平均上座率超过80%。各个场馆没有出现重大安全事故和公共秩序问题,场馆周边零发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