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友热议奥运闭幕

2008-08-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杨谷 我有话说

奥运闭幕式刚刚结束,百度网上为闭幕式而开设的网友调查短短两个小时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参与。根据网友投票的结果,记忆之塔、伦敦八分钟、焰火燃放被网友们选为闭幕式上印象最深的节目。在人民网、新华网、天涯网上社区,奥运闭幕也是网友们最关注的话题。

在光明网上,网友们就奥运闭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位

光明网友说:“举办这种超大规模的体育盛会,在中国是第一次。奥运会胜利闭幕,让我们更加自信。”网友们纷纷表示,闭幕式结尾的歌声“远方的朋友请你留下来”,代表了大家共同的心愿。

一位光明网友认为闭幕式简洁明快,他说:“看到笑着、叫着、做着各种姿态走进会场的运动员,我们忽然感觉到他们就是刚刚走出考场、终于轻松了的孩子。细节彰显了一个国家的宽松与和谐。”(本报北京8月25日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