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外华人为奥运会闭幕式喝彩

2008-08-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方祥生 我有话说

本报维也纳8月24日电(记者方祥生)台湾旅居奥地利的王玉麒先生今天在观看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后向本报记者表示,北京奥运会的闭幕式和开幕式都非常伟大,是国力的一种展示,是改革开放成就的展示。他本人非常欣赏在闭幕式上对志愿者的表彰。让普通百姓也走进光环,是本届奥运的一个亮点。北京奥运让

几十亿人看到中国,增进了他们对中国的了解,同时也让世界走进中国,让中国更多地了解了世界。这种意义和影响是深远的、持久的。

旅居维也纳的蒙古族人白秀峰看完闭幕式的第一反应是“好极了,太棒了”。他说,看了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有一种振奋人心的感觉。他的夫人林萍说,没想到中国拿了那么多金牌,中国人的自豪感提升了好多。开闭幕式是大手笔,反映出中国的国力和中国人的精神。但奥运只是舞台,现在谢幕了,我们要继续发扬拼搏、竞争、微笑、关爱等在奥运期间体现的中国人的精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