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法通过反腐倡廉工作规划实施办法

2008-08-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最高人民法院党组近日召开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最高人民法院《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二○○八?二○一二年工作规划〉的实施办法》。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胜俊在讲话中强调,《工作规划》全面体现了党的十七大精神,更加突出地强调了改革创新精神,注重解决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反腐倡廉建设方面出现
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拓展了反腐倡廉建设的领域。反腐倡廉建设关系到人民法院、人民司法事业的兴衰成败,人民法院一定要按照中央的要求,结合实际把《工作规划》贯彻好、落实好。

王胜俊指出,制定《实施办法》是最高人民法院落实《工作规划》的重要举措,要通过对《工作规划》和《实施办法》的实施,进一步建立健全人民法院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推进人民法院反腐倡廉建设,确保司法公正和司法廉洁,努力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人民法院的神圣使命,为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服务。(原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