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和平声援船抵达加沙

2008-08-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8月25日电(记者陈克勤)46名国际和平人士乘坐2艘木帆船穿越以色列,24日抵达加沙海域。

来自17个国家的46名国际和平人士乘坐长21米的“自由加沙”号和18米的“自由”号木帆船,22日从塞浦路斯启航,32小时后抵达加沙海域。以色列方而表示,声援者计划通过遭拦截或逮捕来突显以色列

的封锁,所以以方允许他们进入加沙,以避免损害本国形象。有5艘巴勒斯坦船及千余名居民迎接国际和平声援船靠岸。船员们携带了助听器、气球等援助物资。他们说,此行目的是声援加沙居民,引起世界关注遭封锁的150万巴居民的困境。他们将在加沙停留1天后离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