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俄国家杜马呼吁国际社会承认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独立

2008-08-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杨政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8月25日电(记者杨政)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今天举行特别会议,全票通过一项关于承认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独立的决议案。

俄杜马通过的决议案称“由于格鲁吉亚武装入侵了南奥塞梯,此次冲突升级也并非像格鲁吉亚当局所说的是因为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领导人分离主义的结果。这是格

鲁吉亚许多前任和现领导都未能解决的许多世纪生活在该地区人民与格鲁吉亚对抗的悲剧性结果。”俄国家杜马呼吁世界各国议会和国际组织承认阿、南地区独立。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今天也投票支持承认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独立。俄上院呼吁俄总统梅德韦杰夫批准承认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独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