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张凤兰彩墨山水画展举办

2008-08-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郭丽君 通讯员王晨岑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5日电(记者郭丽君通讯员王晨岑)辽宁葫芦岛女画家张凤兰23日在北京举办彩墨山水画展,展出的358幅彩墨山水画均以自然风光为题材。

张凤兰的作品将国画、水粉、油画乃至摄影艺术的特点融为一体,用写实的手法,真实地再现了清新、壮美的大自然,画面富有视觉冲击力。为了创

作出优秀的作品,张凤兰穿越千山万水,从北国林海到海南椰风,从天山戈壁到版纳傣乡,从东部沿海到西部雪域,她用画笔描绘了大自然之美,抒发了对祖国山川的热爱。

据主办方表示,在奥运期间举办这次画展,目的是向海内外朋友展示中华大地的绚丽风采,期望通过展览为奥运盛会增光添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