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伊两国总理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50周年

2008-08-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8月25日电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同伊拉克总理马利基25日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50周年。

温家宝在贺电中说,中伊建交50年来,两国关系顺利发展。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各领域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伊友好关系,愿同伊拉克政府一道,以两国建交50周年为契机,增

强政治互信,推动经贸合作,扩大人文交流,加强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沟通与协调,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马利基在贺电中说,伊方珍视伊中关系,愿进一步推动双方友好合作,以造福于两国和两国人民。同日,杨洁篪外长和伊拉克外长兹巴里也互致贺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